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六万多的网贷怎么办 想要快速上岸这样做

    买房买车或者创业手头资金紧缺,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是考虑申请网贷,因为比银行放款更快,但因为不合理的规划很多人的债务越来越多,那么欠了六万多的网贷怎么办,一起来了解。

    欠了超出自己偿还能力范围外的账单时,借款人一定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欠钱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可怕的是借款人自己没有摆正好心态,先崩溃了。借款人应该先把自己所欠的本金和利息全部计算清楚,然后计算自己每个月到底需要偿还多少贷款。

    可以找网贷平台的客服进行协商还款,也可以选择开源节流,找一些兼职多赚点钱。还可以跟亲朋好友求助,不要顾及自己的人情和面子,找熟人求助一方面能够减轻还款压力,另外一方面也能保住自己的征信。

    另外,借款人也可以计算一下自己所欠网贷平台的利息是否合法。如果年利率超出了24%,超出部分的利息是可以协商还款的,也能为借款人减轻一点还款压力。正规网贷平台一定是会上征信的,大家一定要尽量避免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