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怎么免手续费 有限额吗?

    现在很多人会把钱存在支付宝里面,想要用的时候也可以随时提取出来,那么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怎么免手续费呢?对额度有限制吗?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支付宝
    支付宝

    将支付宝余额中的钱转入银行卡,累计提款金额不足2万元,不收取手续费。如超过2万元,将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收费标准为转账金额的千分之一。同时,从银行卡转账到余额宝的资金一经扣款,在转出时不收取手续费,余额转账到余额宝的资金不能直接转入卡内。通过余额宝将其转入余额,然后执行提款操作。需要注意的是,提现将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余额宝中的资金被冻结,用户需要在解冻后能够提取资金。转出分为普通到账和快速到账这两种,其中快速到账一般在2小时内到账,每日限额为1万元,而普通到账一般在T+1日24:00前到账,无限额,到账之前仍享受收益,其收益一般按照万份来计算的,即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