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多久可以申请一次 可以最低还款吗

    目前,用户们在招商银行办理的信用卡,要是觉得额度不够使用的话,那么是可以申请临时额度的,前提是符合条件。不过网友们知道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多久可以申请一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可以一个月申请一次的。并且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及时的情况下,再次申请临时额度的成功率会比较高。此外,对于信用卡首次临时额度的申请,则是要求持卡人正常使用信用卡满3个月才可以申请临时额度。

    而临时额度是不能只还最低还款额的,例如持卡人的信用额度为5000元,临时额度提升至8000元,如果消费7000元,那么下个月的最低还款额为5000×10%+2000=2500元,如果根据自己以往的还款经验只还700元,那么就会产生逾期还款记录,同时持卡人还需要支付利息、滞纳金和超限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