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这三款可以多了解!

    在如今,网上申请贷款的时候,要注意平台的正规性,要选择正规平台,否则会遇到一些高利贷平台,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京东金条:和借呗一样,也是持牌金融机构产品,并且上线多年一直稳定放款,靠不靠谱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有实名制京东账号并绑定了银行卡,经常在京东购物的人比较容易开通和借钱。

    2、微粒贷:微众银行首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最高额度30万元,最长可借20个月。因为是采用邀请制,只有在微信钱包看到入口的才有资格申请,经常使用微信支付的比较容易开通。

    3、招联好期贷:由银监会批准上线的现金贷持牌机构推出的信用贷款,最高额度20万,日利率最低0.029%,按日计息,可以随借随还。年满18-50周岁,芝麻分550的支付宝用户可以尝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