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月嫂工资一个月多少钱 是根据套餐服务内容而定的

    如今广州的发展可算是越来越好了,而且广州的月嫂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有很多人甚至有钱都请不到好的月嫂,那么广州月嫂工资一个月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月嫂工资是根据月嫂技能等级及套餐服务内容而定,从初级,中级,到高级的价格一般是8000-15000左右。选月嫂机构的话一定要分清楚中介、私单、自营月嫂机构的有什么不同。

    一般,中介形式是指,月嫂把资料挂靠是中介,中介帮忙找客户,中介作为中间方让雇主和月嫂认识。私单是指月嫂私下接单,属于私下交易,月嫂没有任何机构做支撑,出问题不知道找谁。

    自营月嫂机构是指月嫂是公司的员工,招进去后要按照氧阁月子中心的标准去培训,所以学成以后月嫂使用的也是月子中心的护理方法,比市面上挂靠的月嫂要靠谱很多,公司对月嫂任何行为都具有管理,对月嫂进行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