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还款之后额度为什么没有恢复 可能是这几点导致

    大伙儿对有钱花这个贷款平台相信早已很熟悉了,因为是度小满旗下的信贷知名品牌,因此较为可靠,同时主推的有钱花满易贷最大信用额度可以超过20万,那也是许多朋友在急需用钱时最先想起办理有钱花的原因之一,可是有钱花还款之后额度为什么没有恢复?

    1、逾期还款。部分借款人可能会出现忘记还款或当期没有足够还款能力而造成逾期现象,即使是过后还清贷款,也已经使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有了不良记录,从而导致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评分变得非常低。所以借款人想要再次在有钱花借款也不能恢复到之前的贷款额度了。

    2、未结清之前全部借款。普通用户需要单次结清整笔贷款才会恢复整笔的额度,只有信用良好的优质用户拥有即时恢复额度的特权,即还款一期后就可恢复对应额度。所以如果你不是不是优质客户,那么就需要将总贷款额度全部还清后才能恢复相应额度。

    3、信用出现污点。也不排除是借款人在其他记录上报人行征信系统的平台有逾期和伤害信用的行为出现,一旦借款人在央行征信系统的个人征信记录受到损害,对于这些个人征信不良的人来说,也是无法再次恢复有钱花贷款金额的。

    4、主动降额申请。如果借款人在有钱花申请了主动降额,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左右生效,一旦生效后,这段时间内借款人同样也是无法申请恢复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