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什么项目比较赚钱 这四种值得尝试

    众所周知,地摊经济彻底火了,现在各大城市地铁口、广场、各个游园和步行街,大家应该都能看到很多的小摊贩,有的人的确赚到了钱,但有的人却赔的血本无归,那么摆地摊什么项目比较赚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冰凉粉

    冰凉粉以前是川渝地区的最爱,现在全国很多的地方都有售卖。夏天不管是刨冰、凉虾、冰凉粉等食物,都是很受欢迎的,去摆摊,就会有市场。冰凉粉的做法很简单,而且成本非常的低,只需要用到淀粉和糖水就可以,再加上一些果干,一份卖5快钱,就可以非常赚钱了。

    2、凉皮、米皮、擀面皮

    凉皮、米皮、擀面皮是夏天最热销的一款主食了,大街小巷街边都能看到这种小吃,都是推着小车贩卖,而且这种小吃老人、年轻人、孩子都是非常喜欢吃的。常见的小吃街、写字楼、学校门口等等,都有顾客会喜欢。成本低,制作方便,值得考虑。

    3、寿司

    寿司一直是销量不减的网红美食。寿司主要是用海苔,冷米,加上喜欢的蔬菜、午餐肉、肉松等等各种的美食,包裹好后,再切成小块。通过食材的改变,就可以提供很多品种供食客选择。而且寿司的价格也不便宜,小一点的一盒6元左右,大点的一盒可以卖到10-20元不等,用来摆地摊非常合适。

    4、奶茶

    奶茶店高利润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是他们门面费也挺贵的。如果去摆地摊,就能节省一大笔的成本,做奶茶成本并不高,只要准备些冰块、芒果、百香果、龟苓膏、西瓜粒、珍珠果、西米等各种搭配,就可配出一杯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