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把钱转出来 怎么查询飞月宝收益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购买理财产品来进行投资理财。所以,现在很多的机构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来给用户进行选择。其中,建信养老飞月宝是比较知名的一种理财产品。那么,下面看下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把钱转出来?

    建信养老飞月宝属于定期理财产品,购买以后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到期后自动转入下一期;另一种是设置到期自动赎回,期限一到就会自动将资金转入支付宝余额账户中。值得一提的是,建信养老飞月宝在到期前资金是无法提前赎回的,而且赎回、申购没有手续费。但是产品期限为30天,1000元起购,属中低风险理财产品。

    目前,建信养老飞月宝看收益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直接打开支付宝,选择下方的财富专栏,会直接在上方显示昨日收益,当然这个收益是包括了支付宝名下的所有理财产品;另一种同样是在支付宝的财富专栏里面,选择定期里面的持有,然后单独点击建信养老飞月宝即可查看到收益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