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6号入伏不管有钱没钱 建议常吃“这3宝”今夏无烦恼

    三伏天是调理身体的好时机,7月16号入伏,不管有钱没钱,建议常吃“这3宝”,今夏无烦恼。那么在三伏天里吃什么对身体好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饺子
    饺子

    按照我国传统的计算方法,夏至后的第三个庚日就是初伏,第四庚日为中伏,而立秋之后的第一个庚日就是末伏。今年的第一伏从7月16日开始,每一伏一般都是10天,但是中伏有可能是20天,这取决于每年夏至节气后第三个庚日出现日期的早晚。

    第一宝:饺子

    进入初伏,风俗是吃饺子。天气炎热,吃饺子更开胃。饺子馅料丰富多样,营养丰富,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第二宝:面条

    进入中伏,习俗是吃面。与饺子相比,面条也是一种非常开胃的主食。面条种类繁多,有汤面、拌面、炒面、凉面等等,各种面,怎么吃都不会腻。

    第三宝:鸡蛋饼

    头伏饺子二伏面,三伏烙饼摊鸡蛋。三伏天快结束的时候,身体都缺乏营养,吃鸡蛋可以快速补充营养。因为鸡蛋营养高,好消化又易吸收,适合三伏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