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业务无法退订怎么办 规定是这样的

    提到中国移动业务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毕竟如今很多用户在办理电话卡或者宽带的时候,都会选择中国移动。不过网友们知道中国移动业务无法退订怎么办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说我们的手机套餐中确实有一些套餐是我们自己没有订过的,或者想取消一些业务而又无法取消,那么具体的办法如下,我们可以直接的给移动人工客服打电话,要求他们取消自己所不需要的手机套餐,一般情况下只要我们的业务没有合约期的话,都是可以取消的

    但是如果有合约期是不能取消业务,所以大家也是需要问情况业务是否在合约期内,还可能有一种情况,那就是移动的客服也没有办法能够取消业务,这时候我们需要问情况他们的工号,然后联系移动的客服经理,一般来说经理的权限要比客服大的多,所以我们想要取消的业务都是可以办理。

    目前手机办理业务套餐已经相比较之前透明很多,但是大家还是需要多注意自己的套餐每个月的变化,有新增哪些套餐和取消哪些套餐,看看哪些套餐是自己办理的,哪些套餐是自己没有办法的,这些都是需要多加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