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疫情源头查到了吗 最新消息披露成都已封闭的小区名单

    如今全国各地的疫情反反复复,而且不断变异,令人十分担心。最近几天,四川成都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只有查到疫情源头才能快速阻断病毒传播,那么现在成都疫情源头查到了吗?因为疫情影响,现在成都已封闭的小区名单有哪些呢?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截至7月17日24时,成都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总体来说,是在可控的范围内。出现了疫情,当地相关部门就立即展开调查疫情源头,因为本次疫情出现得太突然,目前仍然还在调查当中。由于本次疫情感染来源依然不明确,不排除在后续检测中继续检出阳性病例的可能。

    在出现疫情的时候,当地就立即对有疫情的小区进行封闭。成都疫情封闭小区名单具体有:武侯区、锦江区、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麓湖公园社区澜语溪岸小区。因为疫情需要,所以对以上小区进行封闭。提醒广大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尽量不要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