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找工作不接受单休遭HR羞辱 侮辱女生是小三太可恶了

    对于广大求职者来说,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最好是能有双休。然而近日成都有一名女生找工作不接受单休遭HR羞辱,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极大关注!因为女生提出要双休,没想到这名HR竟然侮辱女生是小三,实在是太可恶了。

    招聘
    招聘

    根据了解,四川成都女生看到某公司在网上招聘人事专员,看着这个职位很适合自己,于是就向公司HR咨询了一下。然而该公司是单体的,女子表示接受不了后,没想到HR直言雇佣一名员工来干活,不是请摆设,不是找小三

    这样的言语,简直是侮辱女生。女生表示,听到这样的话语,当晚就被气得睡不着。其实小编想说,既然女生接受不了,HR不招聘女生就行了,为何要如此出言羞辱呢?女生不接受这样的工作待遇,HR有权利拒绝,但是没权利侮辱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