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专家指责大疆“双标”哭笑不得 简直是蛮不讲理

    大疆是中国一家有名的无人机制造商,今日,有乌克兰专家指责大疆“双标”,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乌克兰军事专家将操作员被射杀的责任归咎于大疆公司头上,这未免太也蛮横不讲理了吧!

    无人机
    无人机

    近日,有乌克兰军事专家指出,中国大疆无人机公司对俄罗斯和乌克兰采取双重标准,导致多名乌克兰无人机操作人员被枪杀。乌克兰专家指出,中国大疆拥有的AeroScope无人机监控系统,俗称“云哨”监控技术,使俄军不仅能更好地探测乌克兰无人机,还能准确定位乌克兰军方。无人机操作员的位置。而由于中国大疆向俄罗斯开放了技术,而不是向乌克兰军队开放,这样的“双重标准”帮助俄罗斯军队准确射击了乌克兰军队的无人机操作员。

    从技术上讲,大疆的“云哨”技术确实可以让用户依靠固定设备对一定范围内的无人机进行搜索、测量和定位,获取无人机的一系列关键信息,甚至可以进行反向定位,找到无人机。无人机操作员的位置。不过,乌克兰专家的指责似乎是有道理的,但不得不说,这样的指责纯属无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