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裕民银行的金裕贷靠谱吗 金裕贷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在很多的人对于贷款是有一定的需求的,所以现在不仅仅是各大互联网金融机构推出贷款产品,各大商业银行也会推出贷款产品给用户申请。比如,裕民银行的金裕贷。那么,下面看下裕民银行的金裕贷靠谱吗?

    金裕贷还是比较靠谱的贷款产品。金裕贷是江西裕民银行旗下信用贷款产品,不需要抵押担保,适用对象是上班族、年轻人解决资金问题,最高可以申请额度100万,使用最长期限也有36个月,日利率也在0.025%起(具体实际利率按借款时的实际利率为准),而且是可以循环使用,还款后立即恢复额度,而且还对负债没有太大的要求。

    目前,金裕贷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年龄在22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在裕民银行办理了个人账户,并且有一定的资产;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申请人征信良好,无任何逾期等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