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基金当天卖掉能拿到钱吗 股票基金有什么特点

    虽然现在不少的投资者都是选择基金来进行投资理财。不过,现在的基金类型非常的多。其中,低风险的基金有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而高风险的基金有股票型基金。下面看下股票基金当天卖掉能拿到钱吗?

    股票基金当天卖掉不能拿到钱。股票型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卖出,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具体以产品为准)。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资对象为股票(8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股票)。

    此外,股票型基金具有下列特点:股票型基金数量较多,选择性较多;行情较好时,股票型基金能获得较为可观的收益;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风险相对较大;股票型基金预期收益率高,它以追求超越市场收益为目的;股票型基金属于主动型基金,可能会因为基金经理主观判断做出错误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