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三十天永久关闭吗 逾期三十天后会怎样

    花呗是蚂蚁金融旗下的一种消费贷款,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开通花呗来使用,不过开通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但是,有用户开通后没有按时还款会逾期,有可能会被关闭花呗服务。下面看下花呗逾期三十天永久关闭吗?

    花呗逾期三十天不会永久关闭,会暂时关闭。此外还会关闭借呗、备用金、网商贷的权限,这些都不能继续使用。一直使用支付宝,会有机会重新开通的。可以多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购买理财、付款等,对重新恢复花呗有帮助。

    此外,花呗逾期三十天后果如下:分期结清:如果当前是花呗分期状态,逾期时间超过三十天,会被解除分期,要求一次性还清;关闭花呗:花呗额度会被冻结,无法继续使用,只能进行还款操作,至于还款后会不会永久关闭,则要看系统是怎么评估的;起诉、上门:这阶段催收会发短信威胁上门、起诉;影响芝麻分:花呗有逾期,会影响借呗、网商贷、备用金等产品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