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名气再大也逃不过潜规则? 女演员被强迫拍摄大尺度照片

    娱乐圈里面有非常多的女星,女星出名后就有非常多的粉丝关注,令不少人羡慕不已。然而最近有女星自曝被潜规则,难道明星名气再大也逃不过潜规则?究竟在娱乐圈里面工作是怎么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女星是怎么说的。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

    日本知名模特兼演员水原希子最近上了热搜,原因竟是遭到日本著名制片人梅川治男的潜规则。她直言去年跟梅川治男合作电影《彼女》期间,感受到了人生最绝望的时刻。拍摄时,对方强迫她露出私密部位,她多次态度强硬地拒绝,对方却不依不饶,还提出了更离谱的建议。至今回忆起这段经历,她依旧觉得痛苦万分。

    就算她如今名气再大,仍然逃不过潜规则,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其实在她刚入行时,拍摄需要裸露上半身的广告时,竟然有20多位企业高管闯进摄影棚,看光她的身体,令她感到很委屈,却又很无奈。

    她还透露,很多导演、制片人会利用职务之便,私下邀约女演员喝酒,刻意聊一些私密话题,逼她们就范。甚至会以角色威胁,强迫女演员拍摄大尺度照片供他观赏。如果不是女星自曝娱乐圈潜规则的事件,或者我们都不知道娱乐圈竟然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