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酒吧方回应女子被抓头发拖行 男子施暴后称对方是女友欲逃

    河南一酒吧一名女子被男子强行拖行卫生间的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河南酒吧方回应称“女子被抓头发拖行”,男子施暴后称对方是女友欲逃离,那么两人是否为男女朋友关系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女子被拖行
    女子被拖行

    7月19日,一段监控视频引发全网关注。视频中,一名女子在浴室被一名白衣男子扯下,一把抓起她的头发拖进包厢。

    经核实,事发地点为中牟县max club酒吧。19日晚,酒吧工作人员称,目前该酒吧已经关闭,关闭原因与上述事件有关。

    中牟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这样的事情,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上游消息,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已再次传唤视频中的男女,先彻查两人是否为男女关系,然后按事实和法律处理。

    前述负责人介绍,事件发生后,目击者报警,民警立刻赶至现场,将涉事男女及知情者带走调查。涉事男女接受调查时称,他俩是男女朋友关系。随后民警让两人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