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为什么是天津信托放款 答案看这里

    借呗因贷款额度高,申请门槛又低,所以使用的客户都会循环再借,但有的网友发现,借呗借款是天津信托放款,那么借呗为什么是天津信托放款,下面来看答案。

    借呗显示天津信托放款,是因为此次用户放款方匹配的就是天津信托。借呗并不是都是蚂蚁金融平台放款,借呗还与各大金融机构有合作,如银行、消费金融、小额贷款公司、信托等平台。不过,不管是任何机构为借呗放款,都没有任何的影响,只要是按时还款就好。

    目前,借呗每次申请都会为用户匹配不同的资方,匹配到那个平台就会显示是那个平台的放款,所以用户使用借呗借款时无须担心。借呗只要是按时还款,系统就会正常上传征信借贷记录,不会有逾期行为。

    借呗属于上征信产品,在申请时都会要求授权查询征信报告,所以一旦用户借呗逾期就会有不良征信记录产生,系统就会定时上传不良逾期记录。逾期记录一旦产生就会对用户至少产生5年的信用影响,因为每一条逾期记录确认之后至少会保留5年之久。

    同时,借呗逾期之后还会有罚息和滞纳金,罚息会随着逾期时间的增长而增多,所以逾期时间越长,所累积的罚息也会越多。借呗逾期之后,不仅对个人信用有影响,还会造成不小的经济压力,而且对于同平台的花呗、备用金、网商贷等的使用也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