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士卡加油真的可以打折吗 有那些权益?

    全球购骑士卡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汇聚国内外“吃喝玩乐买”超300项会员专属优惠特权。那么骑士卡加油真的可以打折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骑士卡
    骑士卡

    骑士卡是属于一种集合权益卡,办理了骑士卡的用户可以享受美食、购物、出行、住宿等多方面的折扣与优惠。在骑士卡的首页上,加油打折的权利也赫然展示。要知道,对于车主来说,燃油折扣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那么骑士卡加油是真的打折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用骑士卡加油真的打折了。据其官网介绍,加油优惠8.5起,也就是说使用骑士卡加油时优惠可低至8.5%。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加油站都支持骑士卡的加油折扣。虽然全国有1000多家加油站可以享受骑士卡覆盖的优惠,但大部分都是与车主国合作的。因此,在使用骑士卡享受加油优惠之前,请先查看可以使用优惠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