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出门钓鱼妻子不想去躺床上耍赖睡到变形 不料丈夫表情亮了

    近日网上有一段视频曝光在网上后,令人感到十分搞笑。事件是这样的,原本妻子答应了丈夫一起出门钓鱼的,然而没想到妻子不想去,于是就在床上耍赖睡到“变形”,丈夫一直在旁边看着妻子,随后丈夫表情亮了,怕激怒妻子,所以最后很温柔的对妻子说话。

    男子等待妻子起床
    男子等待妻子起床

    如今很多男人都喜欢钓鱼,这是他们的乐趣。身为妻子,如果看到自己的丈夫有这个兴趣,会怎么做呢?根据了解,河南一名女子答应陪丈夫钓鱼,结果却一直睡懒觉。视频中,女子一直睡到丈夫准备出门,丈夫看着女子哭笑不得。视频发到网上后,也逗乐了许多网友。

    画面中可以看到男子也不敢催促老婆起床,便一直站在床边吃东西、喝水,等了很久,男子老婆丝毫没有起床的意思,换了各种各样的姿势睡得很香。最后男子坐到床边温柔地叫了一下老婆,老婆才一脸懵地睁开眼睛。网友看到后调侃道:像极了让老公陪逛街时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