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lof基金适合定投吗 lof基金有什么优点

    现在基金市场上面的基金种类是非常的多,不同的基金种类投资方法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不过,绝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采用基金定投的方式来进行基金投资理财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指数lof基金适合定投吗?

    指数lof基金适合定投。基金定投取基金的平均回报,比较适合有一定波动的基金,指数LOF基金波动较大适合做定投,其他适合定投的基金有: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基金、ETF联接基金等。

    此外,lof基金是上市型开放式基金,存在以下优点:lof基金可以进行场内场外交易,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个特点进行套利;加快交易速度,即lof增加了开放式基金的场内交易,买入的基金份额t+1日可以卖出,卖出的基金款如果参照证券交易结算的方式,当日就可用,t+1日可提现金,与场外交易比较,买入比申购提前1日,卖出比赎回最多提前6日;减少交易费用,即投资者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基金,可以减少交易费用,一般来说通过交易所买卖基金单位的双边费用最高为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