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来越多人卫生间不装淋浴房!换成这2种设计好看又实用

    关于房子卫生间的装修,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装好,其实现在越来越多人卫生间不装淋浴房了!换成这2种设计,好看又实用。如果你正好要装修房子的话,不妨来做一下攻略。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实现干湿分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安装淋浴房。但时间长了,你会发现淋浴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实用,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更加安全可靠的设计方式。常见的有两种:

    ①下沉式淋浴房

    不需要隔板和挡水条,淋浴区下沉2cm左右,找1-2cm的坡度。排水无压力,空间不狭窄;外面挂了浴帘,既节省空间,又利于卫生。如果觉得浴帘的阻水能力不强,可以加无框玻璃,颜值很高,很高级,非常适合小卫生间。

    ②隐形淋浴房

    外观简洁大方,安装无需钻孔,坚固可靠;两侧有磁扣,拉起时非常牢固,私密性强。无需完全折叠到墙边,既不遮挡视线,也不影响通风。浴帘本身是防水材料,一冲水就干净,卫生无死角,使用超级方便。这个隐形淋浴房对于3平米以下的卫生间还是比较友好的。它既美观又实用。真的比淋浴房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