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已封闭的小区名单曝光 成都第一例患者从哪里回成都

    最近四川成都新增多例确诊病例,此将疫情因为发生得太突然,可以说十分严峻复杂。成都官方已经对有疫情的地区进行了封闭管理,目的是为了防止病毒传播。那么成都已封闭的小区名单有哪些呢?此外,成都第一例确诊患者从哪里回成都的呢?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首先来了解成都最新疫情通报,7月22日0-14时,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自从出现了第一例确诊病例后,当地就立即作出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截止目前,成都已经有多个地区进行了封闭,具体名单分别有:锦江区、武侯区、成华区、青羊区、高新区、龙泉驿区、金牛区、天府新区、新都区

    截至22日14时,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目前成都疫情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但是因为病毒极容易出现传播,所以成都对于此次疫情会进行严格的排查。成都1号病例是在锦江区锦东庭园小区发现的,7月15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据了解,该人员常住于锦江区锦东庭园小区,此次疫情源头仍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