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高吗 平安普惠贷款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对于贷款都是有一定的需求的,不过贷款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比较关注的就是贷款产品的利息,毕竟贷款利息越低越好。最近,比较知名的贷款就是平安惠普贷款。下面看下平安普惠贷款利息高吗?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并不算特别高。平安普惠的贷款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按贷款余额收取利息以及担保费,日费率为0.1%。其次,如果分期方案不同,利息也是不同的,除了都一次性付清的手续费需要3%,还有年利率以及月担保费,分期的时间越长,年化利率越高。

    目前,平安普惠有以下贷款产品可以申请:平安i贷:额度最小的贷款产品,额度在2000-30000元之间,日利率0.05%,使用期限最长20期;氧气贷:额度最高5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36期,主要面向有寿险保单或车险的用户;车主贷:主要面向有车的用户,无需抵押在线申请,额度一般是2-75万,最长可以使用3年;宅e通:房屋抵押贷款产品,平安宅e贷年化率9.2%,担保费率0.4%,3个点的手续费;薪金贷:上班族用户可申请,要求月收入大于3000元,额度1-15万元,使用时间最长3年,贷款利率1.30%-2.30%;优房贷:最高额度50万,要求本地商品房,没有房产证的无抵押贷款;业主贷:有独立本地房产的用户可申请,纯信用贷款,额度2-15万,最长可分36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