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一大学生被4人围殴视频 被残忍殴打导致浑身是伤太可怕

    打人是犯法的,如果做出犯法行为,那么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近日西安一大学生被4人围殴的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引起极大关注!这些人残忍殴打大学生长达10分钟,导致该名学生浑身是伤,最后送进医院救治,究竟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件呢?下面来了解下。

    大学生被4人殴打
    大学生被4人殴打

    根据了解,小郭是西安一所大学的大三学生,有一名女友。然而有人看到小郭的女友长得漂亮,于是就不断地骚扰小美,想要小美的电话号码。看到自己的女友被骚扰,小郭当时怒怼了这名男子。没想到在7月16日晚,小郭在景寓学府西区门口突然被四人围住殴打,他们用脚踩头部、用脚踢胸口等手段对小郭进行连续十多分钟的暴打。导致小郭浑身是伤,最终被送往医院救治,小郭被诊断为:脑震荡、全身多处损伤。

    为了给自己讨一个公道,小郭向警方提供了事发当时的现场视频监控、施暴者单位姓名和车牌号等各种详细信息。按道理说,报警人向警方提供了详细的资料后,警方也应该对施暴者进行抓捕的,可是当地警方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做。

    施暴者在施暴的视频都记录了下来,而且他们的身份也知道了,为何警方没有立即处理?不得不引人深思!这起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引起了极大的舆论。在7月22日晚上,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才发了一个通报:对打人者分别被处拘留15日和罚款1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