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日祭是什么意思 b站陈睿为什么在南京举办日本夏日祭

    近日有网友爆料哔哩哔哩(简称b站)创始人陈睿在南京举办夏日祭,随后被紧急叫停,事件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那么夏日祭是什么意思?据悉这是日本的节日,没想到如今竟然在中国南京举办,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人们纷纷好奇b站陈睿为什么在南京举办日本夏日祭呢?背后究竟有什么目的?

    南京举办夏日祭
    南京举办夏日祭

    其实中国有很多人都不是很知道夏日祭的意思,根据了解,夏日祭是在夏季举行的一些活动或节日,是日本的传统节日;在这个节日中,人们穿上和服和浴袍,参加各种活动。总得来说,夏日祭就是日本的节日,没想到b站陈睿竟然如此崇拜日本节目,究竟他在中国举办了多少次这样的节日了?

    经过了解得知,夏日祭从2014年就开始在中国举办了,直至现在至少已经举办11次了,而且一直是在南京大屠杀纪念碑附近举行。如果不是有网友曝光,人们都不知道这回事。对于他为何要在中国南京举办日本夏日祭,有消息称是为了经济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