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可以代缴社保吗 前提要先开通这个功能

    如今好多人外出都没有钱包了,一个手机就能够走遍天下,由于支付宝在生活中早已当做钱包进行使用了,可以在支付宝上可以缴纳生活费用,那么支付宝可以代缴社保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是可以代交社保的,但是支付宝在代交社保的前提条件下,你们本地区一定要先开通这个社保网上交费的功能,因为只有开通这个社保网上交费的功能,那么才可以使用这个第三方支付手段来进行缴纳社保,如果你们当地并没有开通这个网上交费的功能,那么实际上你也不可以使用这个支付宝来缴费。

    当然能不能使用你通过支付宝里面的这个城市服务就可以看出来,因为有些地区已经开通了这个网上支付这个社保的这个待遇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通过这个城市服务下面的缴纳社保来进行缴纳自己的社保费用的,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不过这个社保的交费对于有工作单位的个人来讲,那么所在的工作单位都会替员工主动的来承担社保的交费,自己是无须来交纳费用的,所以说自己交纳费用的,主要是针对这种灵活就业人员来缴纳社保费用的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