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批下来 根据情况而定

    如今,贷款买房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当贷款申请人把所有贷款申请材料提交给银行后,最关心的就是买房贷款的审批问题和放款问题,那么房子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批下来哪?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般情况会在3个月之内房贷会放下来。如果你的房贷接近三个月了还没有消息,建议直接向贷款银行打电话咨询,看你的贷款审核过没有,如果审核过了,就基本没什么问题了,等银行放款就是;若还没审核过,一般这个时候就有点小问题了,这个时候需要向银行咨询。

    一手房新房这边通常都是很快的,因为是由开发商和银行签订房款合同。最快的是2天就审批好,3天就放贷。一般来说审批是在3-5天,房贷时间根据开发商要求银行才会房贷,时间不好说,快就2-3天,慢就耐心等待

    二手房房贷在银行额度充足情况下,从申请到审批只需要一周,慢的话也只是要半个月。如果银行额度不足,一般要等到月初才可以房款,所以最长的等待时期是1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