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如何包装自己 这些包装技巧最实用

    现实中,好多人申办信用卡的时候会被回绝,而对初次办信用卡的客户们而言,由于以前没有刷卡记录,因此在金融机构的个人征信报告里便是空缺,所以非常容易被拒卡。那么办信用卡如何包装自己?这些包装技巧最实用。

    1、个人信用记录有污点。个人征信是银行审批信用卡时一定会核实的信息,若用户的征信不良,以往有过逾期或其他不良行为,那么需要立即采取措施修复个人征信,比如还清欠款等。最好保持一段时间不办理信贷业务,控制频率,等征信修复好后再提交申请,成功率会更高。

    2、工作不稳定、收入低。随着信用卡的普及率越来越广泛,很多资质不好的用户也开始想要办理信用卡来满足日常消费需求。若用户只是个普通的服务员、自由职业者等收入不够高,工作也不是很稳定的情况,想要申卡成功,最好选择身边经济实力较强的亲朋好友做担保人,或者让请人办张附属卡来提高其在银行的综合评分。

    3、避开黑中介。很多人在申请信用卡后会被拒绝,很可能是因为不符合银行的批卡条件导致的。若是这种情况,建议不要选择不正规的途径进行包装,因为造假是信用卡申请平台明令禁止的行为,一旦发现不仅会被拒卡,甚至可能会被拉入黑名单,成为银行的拒绝往来用户。

    总之,信用卡包装办理,必须是选择正规的途径,同时需要完善好自己的申卡条件,避免任何违规行为的出现,绝对不能造假。当然,用户一定不要过度的包装自己,否则也会导致申卡失败,应该建立在资料真实有效的基础上进行包装,如此才会提高申卡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