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怎样存款才能收益最大化 如何理财达到10%收益

    生活中处处都要金钱维持,所以要进行理财增加收入,30万对于很多普通人来是一个很大的数目,那么30万怎样存款才能收益最大化30万怎么理财达到10%收益,下面来看答案。

    30万是可以存大额存单了,一般来说,大额存单的门槛是20万起存,30万已经满足其门槛了,大额存单的收益会比普通存款的要高,所以存大额存单是比较划算的

    那如果这笔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用到,或者不确定时间的话,是可以采用分批存入的方式,比如说:20万大额存单+5万存款+5万存款的模式,这样就算有急事需要取出,那也只会影响取出的利息,而不会影响没有取出的利息。

    如果有30万想靠理财产品来达到10%的收益是有难度的,因为理财产品的收益和风险都是偏低的,如果想获得10%的收益,一般是可以买基金获取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基金是有风险的,就是当行情不好的时候,是存在亏损的可能性,其次基金也是有不同的类型的,不同的风险代表着不同的收益,也要注意一下基金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