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转账给别人收手续费吗 有可能被风控吗

    提到花呗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毕竟我们在生活中使用花呗进行消费之后是不需要收取利息的。不过网友们知道花呗转账给别人收手续费?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如果朋友开通了花呗收钱码,那么是可以通过朋友的收钱码转账给他的。转账时只需要让朋友打开支付宝的收钱,然后自己直接扫他的二维码即可。

    2、需要注意的是,花呗是禁止套现的,所以不能频繁的、大额的扫码转账给朋友,否则一旦被花呗的风控系统监察到,可能会直接导致花呗被关闭,严重的可能还会影响到支付宝的使用。

    3、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的9号进行还款,免息期最长可达41天。除了“这月买,下月还,超长免息”的消费体验,蚂蚁花呗还推出了花呗分期的功能,消费者可以分3、6、9、12个月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