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吗 能取出吗

    目前,很多用户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在支付宝里面购买,毕竟这样不仅仅方便,而且还相对于可靠。不过网友们知道支付宝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损失本金的可能,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损失本金风险的,只是风险大小差异不同而已。在支付宝中,理财产品都标注了风险,余额宝这一理财产品损失本金的风险是最低的。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不承诺保本,当遇到金融市场不稳定、金融经济行情不好时,就可能使净值跌破1而损失本金。

    支付宝理财没到期之前不能赎回,即便是亏损也不能取出,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后,理财会进入封闭期,封闭期期间资金是无法提前退出的,理财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返还到投资者账户,发生亏损也由投资者自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