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创业无息贷款怎么申请 申请流程如下

    如今,随着国家、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公民的福利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为了支持农村等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国家也出台了一些惠民政策,农村创业无息贷款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农村创业无息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若要办理创业无息贷款,客户备好个人身份证、当地有效居留证明(常住户口本或暂住证)、经济收入证明(比如银行流水),还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料前往选定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申请即可

    在柜台领取申请表进行填写后,再将填好的表格连同资料一并提交给工作人员。待银行接收后就会展开审核,若审批通过,客户届时再来网点签订贷款合同,之后银行就会放款了。而客户办理时还可以提供一定担保,比如房产抵押、存单质押及第三方担保等等。

    大家需要注意,创业无息贷款并不是谁都可以办理的,客户最好先去咨询一下当地政府是否有推行创业贷款免息的优惠政策。而创业无息贷款大多都是为大学生、农民、下岗工人、退伍军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