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阿萍长什么样子 吴啊萍是男是女其身份是日本人?

    吴阿萍火了,因为在南京玄奘寺供奉多名日本战犯,时间长达5年。如今事件曝光出来后,网友纷纷想知道吴阿萍长什么样子?究竟身份是男是女?为何要做出如此人神共愤的行为。如今警方发了最新通告,吴啊萍被刑拘了,做出这样的事情,难道吴啊萍是日本人吗?下面来了解下。

    吴阿萍照片
    吴阿萍照片

    根据了解,这起事件是一位网名叫“小北”的人在网上举报的,随后引起全国关注!大家都知道,日本人曾经在中国南京展开大屠杀,手段极度残忍,无论怎样,中国人都不可能会原谅日本的。没想到如今吴啊萍竟然供奉日本战犯,其目的究竟是什么?

    随后事件发持续发酵,警方立即着手调查,如今吴啊萍被抓了。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吴啊萍,女,1990年9月生,大学学历。从曝光的照片看,吴啊萍剃光了头发,原来她在2019年9月去五台山某寺庙出家当居士。自幼在原籍福建晋江生活,2000年迁至南京随父母生活。也就是说,吴啊萍并不是日本人。对于为何要供奉日本战犯,吴阿萍自述被噩梦缠绕,于是就产生了通过供奉5名侵华日军战犯的错误想法。如今她因为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犯法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