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借钱有额度一定可以借出来吗 微博借钱条件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会申请网络贷款来进行使用,所以现在很多的互联网公司都有发行贷款产品来给用户进行选择。比如,很多人使用的微博就有发行贷款产品,就是微博借钱。那么,下面看下微博借钱有额度一定可以借出来吗?

    新浪微博借钱并不是有了额度就一定可以放款成功的。客户去申请开通新浪微博借钱,系统评估客户资信没问题,自然会批额度下来,但之后客户要申请借款的话,每次借款系统都会重新评估一次,确认客户最新资信情况良好,符合借款条件才会放款下来。

    目前,微博借钱需要满足下列条件:借款人得是年满18周岁,且年龄不超过60周岁的中国合法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而且不能是在校学生;网络信用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有实名制的手机号;认证提额的话还需要有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