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业执照可以申请无息贷款吗 无息贷款怎么申请

    现在的贷款类型是非常的多的。其中,比较受人关注的就是无息贷款,因为不需要支付利息,对于资金周转困难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但是,这类型的贷款产品申请条件是非常严格的。那么,下面看下营业执照可以申请无息贷款吗?

    营业执照可以申请无息贷款。可以去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县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申请,或者关注当地的人社局官方公众号也可以,会有相关的无息贷款申请信息介绍。在申请后人社局会对用户进行审核评估的,包括现有经营项目情况、用户偿还能力、信用情况等,符合条件才有可能拿到无息贷款资金。

    其实,无息贷款是国家政策贴息的贷款,其贷款流程如下:准备好相关的资料,比如失业证、营业执照或就业证明,向银行或金融机构提交资料;银行或金融机构审核资料无误后,与借款人签订《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书》和《担保偿还协议书》;如果是经济特别困难的借款人,可以申请信用贷款,那么则会签订信用贷款合同;贷款资格进行审查,凭借相关资料、承诺书等等,去银行办理贷款手续;几个工作日后,银行会发放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