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快速借款3000元 这些方式都可筹到资金

    现在很多人都有经济压力的,所以必须要借款才可以维持周转,因为生活中要还房贷,车贷,上学费用,只是有的人就借几千即可,那么怎么样快速借款3000元,下面来看答案。

    一、通过已有信用卡申请

    比如名下有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无逾期,那么可以登录招行掌上生活,直接在我的-额度页面,就可以申请借钱,随后转入e招贷页面,几秒种就可以出额度,额度一般会大于信用卡额度,借款3000元还是比较容易的。

    二、通过申请个人信贷产品

    1、微粒贷

    在微信-我的-服务/支付-微粒贷借钱申请,最高可借20万,通常来说只要属于官方邀请范围,平台开放了微粒贷借钱入口,授信额度超过3000元是很简单的,最快1分钟申请、3分钟放款到账。

    2、借呗

    打开支付宝-我的-借呗,即可快速借款,最高可借20万,只要是经常使用花呗或者支付宝付款的朋友,且信用状况良好,借款3000元也很简单,还可以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最快几分钟就放款。

    3、有钱花

    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申请,也可以直接下载有钱花app,通过填写资料-激活额度-借款到账简单几步操作,便可快速借款3000元,最高可借20万元,最快1分钟放款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