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客服电话可以恢复借呗额度吗 人工可以进行干预吗

    目前,用户们在生活中使用了借呗里面的额度之后,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因为逾期不仅仅会造成违约金,而且还有可能将额度冻结。不过网友们知道打客服电话可以恢复借呗额度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用户打客服的电话,并不能恢复借呗的额度。借呗的额度由系统评估给出,人工无法进行干预,借呗的额度被降低或者被收回,都必须由系统重新评估,完成重新评估后,借呗的额度才有可能恢复。至于拨打客服电话,可以了解借呗被降额的原因,但是无法直接恢复借呗额度。

    用户使用了借呗,可用额度自然会降低,只要用户还款了,借呗的额度就会恢复。用户在使用借呗期间,可以按时还款,也可以提前还款或者提前还清。还款金额恢复成可用额度后,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借呗。借呗的借款页面只要有额度,用户就可以提交借款申请。

    借呗的额度不是固定不变的,系统会不定期调整借呗的额度,因此额度提升、降低、被收回等都属于正常范围内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