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大数据100%通过率的网贷 推荐以下这四个平台

    如今在网上借钱已经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了,但是有很多人在网上申请都是非常难审批的,大家都想知道,不看大数据100%通过率的网贷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豆豆钱。豆豆钱是是申请好通过的借钱平台,听说可以不查风控,是维信金科旗下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额度一般在8万元之内,申请条件需要满足个人信用良好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即可,利息在万分之四左右,可以分12期来还款,经常使用豆豆钱的用户有机会获取加贷额度;

    2、小鱼福卡。该产品近期的下款热度非常高,疑似有放水现象。它是玖富玩卡系列的网贷产品,但是和卡采用的不是同一个风控体系,所以万卡被拒的老哥,也一样可以申请小鱼福卡,并且口子的门槛也不算高,不少老哥都能过一审,但需要确保自己资质不黑才行,否则二审肯定被拒;

    3、百分贷。只要是年龄在20周岁以上,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能够提交身份证、信用卡、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百分贷。口子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年,有朋友实测过很好下款;

    4、轻松分期。只要是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轻松分期,产品的下款额度基本上都是在1万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产品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留意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