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捷贷可以延期还款吗 借款人赶快来了解清楚

    网捷贷是农行推出来的一款信贷产品,客户想要获得额度,本身的资质也需要符合银行的要求。但是有些人在农行网捷贷申请借款,但还款日出现资金问题。那么,农行网捷贷可以延期还款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如今网捷贷是中国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针对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只不过,农行网捷贷不可以逾期,因为网捷贷并不支持延期还款,所以也就没有宽限期这个说法,客户申请贷款以后,需要按照约定及时还款,错过了还款日就是逾期行为,就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所以为了避免逾期带来的影响,在申请贷款以前,客户还是要仔细考虑到自己的收入情况,不要冲动借款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太大的债务压力。但是网捷贷业务是用于个人消费用途,不可以用于投资、理财、房地产等,一旦发现资金用途违规,将按照合同规定采取措施,提前收回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