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具备哪些条件才可以办理房贷 需要满足这几个条件

    目前房价居高不下,许多人都难以全款买房,因而不得不借助于贷款等方式购买房产,但是贷款的话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才可以的。那么,具备哪些条件才可以办理房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个人征信记录要良好,没有逾期等不良记录。一般借款人在进行贷款申请的过程中,银行都会通过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统查询贷款人的征信记录情况。如果个人的征信记录上有六次以上的逾期贷款,则其获得贷款申请批准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消除这些不良记录的最好办法就是,长期保持诚信的记录,以刷掉负面的不良记录,这是消除不良记录的最好方法,没有之一。

    如果其能够出具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认可的抵押物,也能获取贷款。银行要求借款人提供相同价值的抵押物就是预防借款人无力偿还贷款的情况,银行此时可以查封、拍卖抵押物优先受偿自身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