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饱受渐冻人症折磨丈夫15年如一日精心照料 伉俪情深感人

    疾病无情人有情!因为妻子饱受渐冻人症折磨丈夫15年如一日精心照料,在丈夫的悉心照顾之下,居然发生了奇迹,原本只剩3到5年寿命的妻子居然又活了13年,而且病情也有了很大的起色。

    妻子渐冻人
    妻子渐冻人

    饱受“渐冻人症”折磨的何丽玲,如今已近乎完全丧失了对自己身体的支配权,全身上下只剩下眼睛、嘴唇和脖子能动,日常生活起居全部依赖丈夫李天球照料。而李天球一直在她身边,时刻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妻子只要看一眼,李天球就知道她需要什么。

    今年是何丽玲生病的第15个年头。就在13年前,给她治病的医生说,“这种病只有3-5年的寿命。”但这些年来,在李天球的悉心照顾下,何丽玲不仅抵抗住了病魔的侵袭,还收获了更多幸福的家庭生活。正如歌曲所唱,因为爱情,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