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会上对你洗脑严重的四句话 劝你不要太认真建议收藏

    心灵鸡汤想必大家都看了不少,那么社会上对你洗脑严重的四句话是什么?劝你不要太认真,建议收藏。因为一些心灵鸡汤不一定是真理,自己觉得对的合理的,可以谨记。

    心灵鸡汤
    心灵鸡汤

    第一句话说的是,人都是被逼出来的,有了退路,谁都平庸?逼到绝路,谁都卓越?这意味着什么?话说,一个人一旦有出路,他就是一个平庸之人,一个不想上进的人,而一旦她被逼到绝路,他就是一个杰出的人。这句话听上去特别有道理,其实不然。很多人相信了这句话,就逼着自己走上了死胡同,死路一条。想象自己是一个落魄的人,把自己逼到了路的尽头,你能成功吗?有一些人在绝望中幸存下来,但他们只是少数。别人的成功并不意味着你也可以成功。你应该给自己留一条出路!

    第二句话是金子永远发光。这句话很多人都听过,特别感动。他们自信地相信自己就是黄金。被低估,没有遇到让他大放异彩的伯乐,感叹命运对他的不公。其实你是不是金子自己说了不算?

    第三句话就更可笑了,现在很流行。说什么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我想说的是,你想理财,财也不理你,很多专家学者都在忽悠你,都在给你洗脑,说什么钱不能存在银行,银行的利息少,他们的根本目的就是忽悠你,把钱存进他们设下的圈套,用高利率高收益骗取你的养老金。

    第四句话是最近在网上特别流行的,简直是风靡一时,说什么只要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大体的意思是说不管你有没有能力?只要选对了行业,找对了出路,猪就能飞起来,创业成功。却忘了自己是一只没有翅膀的猪,哪怕偶尔找个通风口飞上天,用倪萍的话说,大风今儿刮,明儿刮,后天还刮,可是风也有停止的时候,风一旦停了,你吧唧就会掉到地上摔死了,飞得越高,摔得越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