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劼与阙某聊天记录 江西周劼的父亲身份曝光

    近日江西南昌周劼国企员工被停职了,因为在微信朋友圈不但炫富,而且还自称有强大的后台背景。其中周劼的朋友圈就有国企集团领导人阙某,如今周劼与阙某聊天记录被网友扒出。令人十分好奇,江西周劼是谁,他的父亲又是谁?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周劼个人资料
    周劼个人资料

    根据了解,周劼从19年就开始在朋友圈炫耀自己认识的高管领导,甚至还晒出不少的奢侈品。从周劼的朋友圈来看,周劼点名道姓地列出交往的政府领导和国企高管有很多,其中周劼与阙某聊天记录最引人关注!周劼只是一名国企的普通员工,竟然结识到了该集团总经理阙某,而且关系还非一般,背后引人心思。

    周劼称自己曾被阙某引荐,借调到某审计单位。周劼本人并非金融研究生,“单位清华、人大的皆有”,但阙某却很欣赏他。为解释阙某为何喜欢自己,周劼不仅在朋友圈里发出了与阙某的聊天记录截图,还把阙某的百度资料也发了上去。

    如今外界十分想知道,江西周劼是谁?根据了解,周劼本人出生于1994年,为江西国控集团股权管理部员工,目前已被停职;其父亲为四级调研员,母亲及几个伯父均已退休。目前,江西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介入调查“周劼事件”,对于后续如何,我们静待官方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