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了有什么后果 有这些后果

    说到招联好期贷,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一款线上信贷产品,有很多人使用招联好期贷借款以后,往往会不小心忘记还款,那么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了有什么后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抹黑个人征信

    逾期2年是肯定会在央行的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严重违约记录的,而信用社会失了信用只会举步维艰,以后不管是申请房贷、车贷、个人消费贷款、经营贷款还是各种信用支付抵押可能都不用想了。

    2、被告上法庭

    招联好期贷出现逾期的初期,应该就会收到还款短信或是电话,如果全部无视,且逾期金额还挺大,在有必要的情况下,说不定会走诉讼程序,直接将你告上法庭,要求法庭强制处理。

    所以,如果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了还是赶紧联系官方客服,说明情况,及时还清所有逾期金额及贷款本息,要知道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只要结清了,个人征信的负面记录经过一定年限也是可以清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