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的车抵贷可靠吗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非常的多,并且很多的金融公司不仅仅发行一种贷款产品,而是针对各种情况推出不同类型的贷款。其中,京东金融旗下就有京东白条、京东金条、京东车抵贷。那么,下面看下京东的车抵贷可靠吗?

    京东车抵贷是可靠的,京东车抵贷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款车辆抵押贷款产品,客户想要申请贷款,需要在线上先提出贷款申请,然后会由工作人员与客户联系,在线下办理贷款业务,客户在成功获得京东车抵贷的贷款以前,首先需要经过机构的评估。

    目前,想要申请京东车抵贷需要满足下列条件: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的中国人,不含港澳台地区人员;从首次上牌登记日期开始计算,车辆购买时间不得超过10年;车辆行驶里程小于15万公里,且当前存在一定抵押价值,比如车辆评估价值要求在3万元以上;第三方合作机构要求的其他条件,比如车辆当前无抵押、个人信用良好、提供车辆登记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