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逾期后有什么后果

    花呗是现在不少支付宝用户在使用的一种消费贷款。不过,随着国家对于贷款行业的整改,现在花呗是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中了,因此现在用户的花呗使用情况是会上传到征信报告里面的。下面看下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花呗逾期一个月以上的会上征信,而且超过一个月逾期,花呗会冻结。以后还了钱也开通不了花呗了。所以花呗的欠款还是按时还款的最好。此外,如果当事人是恶意逾期,符合了协议中规定的时间和条件的,就会立即上征信。

    此外,花呗造成逾期会导致以下不良后果:自逾期那一天起就会开始计收罚息,一直到客户全部还清为止。逾期费用=逾期本金×逾期天数×0.05%。如果客户一直逾期欠款不还,那将会产生不少罚息,届时客户的还款压力也会越来越大;逾期情况会被系统报送芝麻信用,芝麻分很可能会因此下降;部分花呗接入了央行征信,还会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也,个人信用也就会因此受损;花呗功能很可能被限制,系统也许会封停账户、冻结额度,导致客户无法再用;由于信用出了问题,客户后续办理信贷业务也将受到阻碍,短期内可能很难顺利办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