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冰冰结过婚有孩子了吗 王冰冰前夫及父亲是谁啊

    王冰冰是最美央视记者,近日因为与国家运动员徐嘉余的恋情曝光上了热搜,没想到王冰冰走红后,有网友扒出了王冰冰的黑历史,直指王冰冰曾经结过婚,消息震惊众人!那么王冰冰结过婚是真的吗?如果结过婚那么前夫是谁啊两人有没有孩子呢?此外,还有人想知道王冰冰的父亲是谁,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王冰冰和徐嘉余
    王冰冰和徐嘉余

    梳理发现,网上有网友不但发文表示王冰冰结过婚,而且还将结婚照片公布了出来。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王冰冰的前夫叫做周云鹏,是吉林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2人是大学同学一毕业就结婚。对于离婚原因,外界暂时无法知道。既然曾经结过婚,那么两人有没有孩子呢?据悉,两人结婚时间很久,所以并没有孩子

    网友扒出了众多王冰冰的信息,其中还包括了她的父亲。据网传消息称,冰冰的父亲原本是国企的员工,母亲多年一直重病,父亲从国企下岗后,王冰冰初中毕业后跟弟弟就一起辍学出社会打工了。然而对于她父亲是谁叫什么名字,网上暂时无法查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