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天津全员做核酸吗 天津今明后核酸检测最新通知

    天津出现疫情以来,当地就立即部署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其中从7月19日就开始连续多天展开多轮核酸检测。对于市民来说,最想了解天津核酸检测时间,那么明天天津全员做核酸吗?根据了解,天津官方发布了今明后核酸检测最新通知,下面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我们先来了解下天津疫情消息,7月28日0时至24时,市疾控部门报告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天津疫情在可控的范围内,但是有疫情的地区仍然要开展核酸检测。根据了解,津南、河西、西青、滨海新区这些人员今日开展核酸检测。此外,河西区、津南区这两个区明天需要开展核酸检测。也就是说,明天天津不用全员做核酸,只对于有疫情的地区开展核酸检测。如果市民不了解,可以询问一下当地社区工作人员。

    本次疫情从7月18号爆发以来,每天都有新增病例。一共新增4例确诊病例,87例无症状感染者。那么7月31日是否还需要做核酸呢?目前天津官方暂时还没有发布最新消息。但是天津有些小区仍然还是高风险区,所以天津官方会对这些地区安排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